close

忙碌結束,休息一天看病生養,隔天往大自然吸收寬闊能量去。

太舒服了!連孩子都能感受這樣的協調與天然

一望無際的草原,下次要帶球及和更多朋友一起來玩

很大的水池,讓小小孩在上面奔跑,實話是死了非常多細胞(好怕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小孩衝過頭,掉進水裡)

但看喜喜真真實實透過自己的手,餵養另一種生物,那樣的滿足感,為娘的在旁邊不無充滿喜樂

開闊的環境,讓孩子也自然感受到舒展的反射,在河堤上,自主做起運動

好棒的天色,這兩個孩子,昨晚都有了一夜好眠

男孩的媽媽說,弟弟睡得很好

而喜喜也是,一貼到床,三分鐘內昏沈睡,一夜好眠,起床好情緒充滿,隔天早上笑咪咪的吃著早餐,剛出爐的全麥麵包,燕麥水果豆漿,起士炒蛋,多麼美好的一天。

男孩媽媽說:大自然是最好的放鬆工具,太貼切了。孩子們的好睡眠與心情說明了一切。

這兩個女孩,一個快八個月,一個一歲八個月,原來一歲是最佳的差距,帶嬰兒的媽媽mode還在,帶嬰兒的經驗正在高峰,孩子們剛剛好能互動,大的還不是很會吃醋,看這兩個女孩的互動,心情是無比的輕盈,好天真,好無邪。

好可愛阿!!!!!喜喜喜歡妹妹,妹妹愛姐姐,兩個人好相親相愛

喜喜的姐姐風範很明顯,因為要拍照,所以身旁的大人提醒喜喜扶好還在爬階段的妹妹,把妹妹的手勾住喜喜,喜喜好緊張,但妹妹可以暫離媽媽的懷抱,下來跟姐姐一起坐著,開心的笑開懷

跟著喜喜的眼光一起體驗世界,是幸福,讓人著迷的一件事。

小寶妹妹,歡迎來我們家玩,姐姐會準備好多姐姐喜歡吃的食物,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