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今天是最親愛媽媽的生日,生日快樂!!!!!祝您生活日日如生日,歡笑,平安,健康充滿))我們下週就回去陪伴你囉!!!想你,愛你!!daisy親你100個。:DDD

回到土司,這個大受好評的土司,一做再做,魚丸的鮮味在土司一切開,完全發散,讓人食指大動,土司質地也很棒。

無毒芝麻豆漿土司,沒有什麼油脂,連牛奶都沒有,做出來的土司質地稍微粗糙,但芝麻的香氣瀰漫了整個土司,營養美味。

其實大約兩天就作一次土司,但已經越來越少拍照,說好要編號的,結果很沒有毅力。

那天帶喜喜兩個人走了一天逛街行程,媽媽看到這邊一定又要嘆:真是勇敢,帶小孩逛街,能逛什麼?

但還真的辦到了,一整天逛了雜貨店跟衣服店,跟喜喜一起試穿衣服,才知道一歲多的小朋友已經很有審美觀,喜喜可以跟著媽媽在鏡子面前試穿衣服,試穿的很high....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中午喜喜吃自製的飯糰餐,媽媽我在他午睡時,很隨性的買了最最最愛的海老蝦餅大快朵頤,配上早上泡好的熱烏龍,太自由寧靜的美好me time。

晚上回家提了這個盤子,某人一看到說:哇!這盤子很正耶...我說對啊,買來跟土司配成對,我說了價錢,他說應該買個半打的。:)遇到這樣知音的另一半,比起買到喜歡的東西更愉快。

如這個風格迥異的盤子,也是我們兩個一起選,同時喜歡的樣子。

說到盤子,我好想買這個福字簡單大碗,耐看及有東方味,很想擁有,可惜我們用到大碗的機會很少。有誰也喜歡嗎?來個嗨五!

又做了一個派:地瓜葉山藥雞肉派。多鈣多蛋白質的健康派。

最近在口味上,有點瓶頸,派應該會停一陣子。:P

有人點pizza,來換烤pizza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味 簡單味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