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前的時光,對於一個總是賴到最後一分鐘的母親來說,很稀有,

對於很戀女,很愛跟女兒混的媽媽,時間更是珍貴

所以常常跟喜喜的早晨互動,是圍繞在一些上班前必做的事,如換衣服,刷牙,洗臉等。

 

從喜喜自己會走後,開始有行動能力,他開始會自主的參與媽媽的活動

有一陣子開始愛跟媽媽一起擦乳液….

有時候看著我擦乳液還有防曬,再有時間再擦粉底跟一點腮紅

喜喜不知不覺懂了一些事

 

今天早上,他堅持要我趕快擦腮紅

我說我要先擦防曬的,才可以擦

他指了防曬乳液說:是這罐嗎?

我驚嚇了一下….平常的聊天,他都記住了

 

擦到腮紅時,我笑著讓臉鼓起來,讓腮紅比較好下筆

正刷著時,

喜:這個..很好笑嗎?!

我:………………………….

 

笑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波和喜喜 喜喜說腮紅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