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不知不覺已經365一個月了

也就是說,距離目標已經前進了1/12

滿一個月的心情有點五味雜陳

首先,我要感謝365的夥伴,沒有你們一起進行這個行動計畫

我不會那麼有恆心跟毅力 (<--very 真心話,blogging多年,多麼瞭解每天紀錄的困難)

這大概是這幾年做最有意義的決定之一

有你們懂紀錄的美好進而百忙之中撥空一起行動

真是每天最熱血的一件事!!

 

回首過去一個月

有某人的碎念,不要因為blog忘記自己的本分:帶小孩

有與媽媽聊天,差點就來不及寫文章

有多次,因為嬰兒的不配合,天外飛來一灰,讓懶媽手忙腳亂的完成一篇文章

也有多次,怕隔天嬰兒不配合,所以總是前一天他入睡後,在電腦前振筆疾書的挑燈夜戰

或有時候,聽到親友誰生病了,遠在天邊的我們,心情不好的不想提筆

也曾經心情不好的,只想糜爛上網著,完全提不起勁寫下任何振作的片語。

 

常常自己在掙扎,該為嬰兒的點滴生活做點紀錄,但往往望了幾百張的照片發呆,不知從何下手

有時候時間來不及了,或當天實在被操的太疲憊,就會以晚餐的菜色擋擋

或有的時候,當天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天,忍不住回家想要好好的紀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不管是什麼,都是生活,活生生活著的紀錄

都是一年後,我與某人會想再度回味的內容,更是想起某個事件或旅遊片斷,可以馬上把文圖並貌的文章叫出來,馬上回味一下

再也不是兩個記性不好的人,常常會出現的討論話題:ㄟ,你有印象嗎?喜喜上次搭飛機,到底睡在嬰兒籃上多久?

兩個人對明明是三個月前的事,各自記起完全不同的記憶,苦思到抓頭。

archives上明明白白的紀錄著,2012年4月11日開始的紀錄

謝謝拉拉,兩個傻氣的人,就這樣傻哩傻氣的開始,也都還沒有放棄,是說,不准放棄歐(<--對你更是對自己說)

一個月過去,看到滿滿一個月的文章,心中也是滿滿的感動

堅持好習慣,帶給生活的好影響原來是這樣的強大

也突然發現,天天寫其實沒有那麼恐怖嘛

傻傻的竟然也就過了一個月

雖然不是寫些popular的主題

但扎扎實實是lovely daisy天地裡,值得被紀錄的小故事。

接下來的每一天,突然感到好有動力,這一定是365帶來的好影響!!

加油加油!!

 

PS

one: 謝謝betty,阿秋的加入,每天看你們的新文,是我必做的事,大家一起加油,相信每一天的每一天,每個人都有自己當天發生不可預期的狀況與心情,大家願意排除一切,幫自己每天預約30-60分鐘的時間與自己對話,真是一項美好的習慣。Go! Rock!

two: 突然有感,365生活就像上圖的玫瑰莓果,帶著玫瑰香氣的莓果拼盤,五彩繽紛。365像玫瑰,替水果提供了有質感的加分。

three: 謝謝某人,謝謝你的各種包容,謝謝你用行動的支持365,幫忙帶小孩就是最有幫助的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心情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