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這一輩子跟父母牽手的時間有多長?

會不會在已經學會停看聽,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後,就很少與父母牽手?

 

喜喜屬於比較慢開始走路的孩子,有一段時間,他已經走的很穩,但就是沒有信心放開父母牽著的手,

總是要人牽著一起走,可以牽著一起逛整個賣場沒有問題,但是一放開,他就是會回到他最舒服最有安全感的模式-爬行。

 

這段時間,老實說,是身為他的阿母,非常幸福的一段時光

是這樣,完完全全的被信任被實質的需要著,那緊握的小手,我總是捨不得放開..

我知道...很快的,這雙小手就即將放開我,放手自己向前邁步去

邁步後,更快的,就會自己過馬路,這雙手就更少有機會,這樣的緊握在一起。

雖然...知道與喜喜間的互動,將是會一直牽著她,抱著她,與他一直有肢體互動一直到他成人

但還是覺得,這孩堤對父母的完全需求,是多麼珍貴的一段時間。

 

喜喜需要人牽著走的時間不算短,看著他這樣緊握著牽他的手

除了認知喜喜應當是個比較謹慎的孩子,也覺得喜喜是個有福的孩子

他與媽媽爸爸緊握的時間,還好沒有太短,

真是個有福的孩子。)

 

純紀錄,喜喜開始邁步走於2012.1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路 1Y3M4D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