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融化的影片
姑姑跟阿丟的最佳精神糧食。
謝謝紀錄的小安媽跟上傳的小安爸
妳們應該很難想像這些東西
對我們的重要。謝謝妳們~~~

1.國台語雙聲小農夫
小安最後的嗨好有梗歐~~笑倒我跟阿丟,我們兩個現在的嗨決定學小安,哈哈哈

PS給模仿力超強的小安媽(你學小安說工作,好好笑):以後不用逼他看鏡頭沒有關係啦,我們只要有小安平常的生活可以看,就高興到翻天了,看什麼都可以,側面就好珍貴了,可以看到最自然的小安。

2.學溝通的小可愛
看到他主動與人對話(叫阿姨穿這件),覺得他說話進步好多阿~從叮到到最後的刺到,看到他努向想表達給大人聽懂,真是太可愛了~~~啾啾啾!!!

3.小胖胖手little shopper
好好笑阿~~真想知道他的小腦袋裝了什麼,原來想在超市買龍蝦阿~~哈哈~~最後看到他以為姑姑在相機裡,這裡讓我爆淚阿..親愛的小安,姑姑很想讓你看到,也很想看到你。

 

順便紀錄一下1Y6M的小安,小安講電話~

 

接下來的小安,會有什麼讓人驚喜的成長呢? 讓人期待~~~

小記:Oct 7, 2010是小安第一次去看牙醫。牙醫說小安的牙齒長的很好,沒有蛀牙,也挺整齊,幫小安洗牙跟塗氟,小安從頭到尾都表現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