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九點多,喜爺決定明天到台北看醫生

因此今天早上,喜喜和我兩個人一大早到保安車站搭車回外婆家

因為喜爺他們要搭高鐵北上,到高鐵站路程中順路,所以我跟喜喜從保安站搭區間車

路途約30分鍾,是很輕鬆又便利的車程

一到楠梓站,回到家約是5分鐘的車程

台南到高雄的距離,真是不遠!

一到保安站買好票,賣票的台鐵人員看我背一個小孩,側背一個包包,又拉一個登機箱

知道我要南下,需要爬一段的空橋,才可以到南下的月台等車

主動說要幫我提行李....

不知道台鐵的服務是否越來越棒?

我們在保安站遇到超好的服務人員,真是揪感心!!!!

由於天氣真的很熱,我就接受他的幫忙....

他帶我走鐵軌的捷徑,就不必爬長長的空橋階梯

跟在站務人員沿著鐵軌走到鐵道後端

月台最後端會看到一排木道

沿著木道走就可以跨越兩個月台,到南下的月台

等待火車的月台,搭的鐵皮屋頂,完全沒有遮蔽效果

陽光從側邊灑進,早上不到八點的太陽,已經是赤炎炎的難受

椅子與行李箱都被烤的熱呼呼

我與喜喜完全不敢呆在月台

躲在空橋裡,汗涔涔的等待火車進站。

 

還好一下就到楠梓

台鐵行,歡喜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