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愛死這個app了!!!

instagram的親戚軟體:instaCC

把自己手機裡用instagram拍的照片,顯示在calendar裡

對calendar按照片進去,可以看到如下的總攬圖

每一天發生什麼事,一攬無遺!!

下圖是8/19跟20,可以看到最後一張照片顯示在上圖的8/19跟20的小圖示,下面的8/21不是最後一張

其它還有什麼功能我還沒有研究,光是這個功能就讓照片控好開心了

寫365最重要的,就是希望留下些什麼

這個軟體輕輕鬆鬆幫我完成

也把重心都在孩子身上的懶媽,更方便記憶起:昨天前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要懷疑,常常想不起來昨天發生什麼事...)

隨便看了自己過去四個月的照片,好讚歐

七月的喜喜生活很豐富,去了很多地方,看到stroller跟著南征北討,充實的生活。

六月的喜喜看來還在適應台灣的生活(in fact,是懶媽還在適應....哈!拍照是需要心情的),只有幾張零星的喜喜,且是樓下的鞦韆午後。六月底的懶媽很美麗,看了很多賞心悅目的美術展。

五月的喜喜依稀可以看到小小的模樣(5/8),跟現在的喜喜比起來,真是小可愛(5/10),看到懶媽在想念的紐約,但喜喜外出散步(5/1),幫喜喜買的彩虹料理(5/7),還有要離開紐約,送給朋友的台灣傳統食物(5/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taCC app 照片日曆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