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喜喜身邊九天,喜喜瘦了一圈。

常常在公司接到爸爸的來信:喜喜不太有興趣吃,吃了幾口就不要搖頭,明明是同一碗,吃到一半突然吐出來(故意把東西吐出來,不是不舒服的吐),吃沒有多久就要下椅子耍賴...之類的無奈信件,媽媽只好不斷安撫爸爸,提供幾招法寶,幾招注意事項,但看來爸爸都試過了,還是宣告無效,所以喜喜瘦了。

(這九天都是爸爸親自下廚,設計的餐點均衡,營養。)

瘦身後的喜喜,從側面看過去像個小女孩,沒了圓滾滾的嬰兒肥,少了些可愛,但看起來長大許多。

今天到外面參加訓練,提早回到家,外面的天氣微微的冷風,有點像紐約的秋風,好懷念,馬上把喜喜帶出們,享受這久違的雨停。

我們買了蛋香濃厚的古早味蛋糕到公園野餐,喜忘情的對媽媽又抱又親,媽媽因為多了些時間,也放鬆的跟喜喜大聲笑大力擁抱,愜意的午後。

聊天聊到手舞足蹈,衣服搭配像舞龍舞獅的公園喜喜

回到家洗個有說有笑的開心澡,悠悠閒閒的煎了個鹹餅給喜喜當晚餐。

 

德國黑麥土司浸泡在鮮奶蛋海鹽,悠哉spa的同時,蝦米提煉蝦油,炒到整個廚房蝦氣香溢,用此蝦油拌炒切到細碎的綠花椰,柳松菇,蘿蔔葉,海帶芽,最後放入吸滿蛋奶汁的軟趴趴幾乎像玉子燒的土司,收乾煎熟,香噴噴海味濃厚鹹餅好了!

喜喜中午吃了蠻多的蛋白質,晚上所以省略,這款少了奶油香,但多了蝦香的鹹餅,如果放入新鮮蝦泥,就很像泰式月亮蝦餅。

一整片喜喜吃剩下2-3口,喝了半碗牛肉湯,小人開心,媽媽放心的夜晚。

 

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歲四個月鹹餅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