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的桌上風景多了一個小可愛,猜猜看是什麼?

噹噹噹~~~~~是喜外婆宅配上來的燕巢芭樂

超超超超超級好吃!!!!今天中午帶去跟同事野餐,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哈~~~~~媽媽間接幫我做了公關!

謝謝媽~~~~我知道你有空又沒有遺失連結時,都會來看看我的blog

你有沒有發現最近的blog字變得比較大? 

體貼你也體貼大家的眼睛,雖然大大的字看起來比較不美觀,但省力閱讀最不傷害眼睛了!

謝謝你用心的打包,還一次寄了兩箱,讓我還可以跟大姑姑,喜喜姑姑,同事一起分享

吃了幾顆都好甜好好吃~~~~

謝謝你~~~~~~


另外有沒有注意到桌上衛生紙穿了衣服~~

哈哈!因為剪了塊喜歡的日系布做窗簾,剩下的布留下來本來打算做杯墊,這幾天上班看到這樣赤裸的衛生紙

就很想幫它穿個衣服,所以問了最近很迷戀裁縫的C小姐

她馬上發揮她的數學腦袋,畫了張示意圖給我

可惜駑鈍的我看不是很懂,最後她還錄製了影音教學檔給我(需要者歡迎索取),我才學會。


上周末很有熱沉的馬上開始作起面紙衣服,結果被T的奶奶嫌棄了工法

她要我拆掉,她說她來縫10分鐘就好了

噗~~~~還好自己真的縫的坑坑洞洞,所以馬上拆了給奶奶表現的機會

果真晚上出門回來,她就變出來了! 

縫的細節與強韌度都比我好太多....馬上開心的跟奶奶說謝謝!

奶奶也很開心的她被真正的需要!


兩件生活小幸福,謝謝三位小天使

謝謝你們,讓忙碌的生活多了些溫暖。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