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喜喜以為自己是壽星,晚上好開心。

公婆知道我的生日快到後,就一直請某人去買蛋糕要幫我慶生

謝謝喜爺喜奶的用心,雖然某人急著買蛋糕,沒有等我的建議,讓一年一扣打的機會有點小失落

但有大家一起陪著唱歌,覺得很平安,喜樂。

喜喜全程超開心,以為大家在對他唱歌

開心的ㄧ起唱ㄧ起笑

最後吃蛋糕更是嗨翻天,因為沒有想到自己也可以吃那麼漂亮的東西

看到喜喜那麼開心,當媽媽後的生日更容易滿足了,孩子開心媽媽就開心。

 

32歲生日願望:

1.希望我認識的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

2.希望喜爸可以儘早畢業,有個好工作。

3. :)

 

祝我,明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2歲 生日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