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快一個月,朝思暮想的師大夜市,終於......

驚險成行!

週六夜八點半 -

「哇!好像沒有雨了,要不要衝師大夜市?」

「好阿!應該可以,她應該不會醒來(根據快一個月的睡眠觀察),大膽想要趁大小姐睡著時,衝夜市」

「我也覺得~應該不會醒來。只是這次不是像去通化夜市只是買吃的,我是想去”逛“的歐!」

「好阿!那快出發,但還是等我一下把照片處理一下」

美好週六夜,即使心很急想要早點出發,但還是悠閒的看著書,等著某人處理完照片(心情平安,什麼都對)。

10點整到達目的地,兩個人看了一下錶,心虛的互相說:半小時為限,半小時後回家。

可以偷溜出來,心繫著女兒會不會突然醒來,對於30mins完全沒有異議。立馬鑽進熟悉的店家,銳利眼神迅速掃貨,今日為了鞋子而來,迅速的試穿,沒有太多時間馬上決定,寬版小尖頭的豹紋鞋要一起回家。

這家店有一點很厲害,老闆帶貨的眼光或許不盡契合,但專業貼心的建議,總是讓人不小心手滑幾樣“順便品”。

幾乎每一次去都會帶鞋子,雖然為韓服店,但老闆自己也在台灣生產鞋子,買了一雙滿意度100分,不咬腳,走了三天的日本不腳痠,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想再光顧,可惜又隔了一年光顧,得知老闆不自己作鞋子了,還是直接從台灣及大陸帶貨省成本,好可惜阿!

這次去遇到老闆到韓國不在,但他訓練的工讀生也非常專業,細心聽你的需求給與適當建議(買東西不求什麼,只希望遇到這樣的店員,可以“真正”把你需求聽進去的店員不多阿)。

心裡想:今天雨天他的業績應該不太好,就讓自己上班後的第一次治裝給這位妹妹吧,很快下決定買了兩件衣服。灰色洋裝一看就寫了我的名字,所以看到馬上就拿著,另外條紋讓我考慮很久,雖然很想穿穿素雅的條紋風,但對於材質有點concern,他是micro fleese的材質,很怕這材質穿起來太厚重,看起來胖。但他與假襯衫拼接的設計,又讓人心動,很適合上班阿!

說到上班的衣服,這次的公司很替我省錢,目前所有的上班衣服都是穿上一份工作的上班衣服及平常外出衣服,只要不裸體的規定,真是free又save!

 

某人買了宵夜,兩個人開心又滿足,覺得這週六夜真充實,雖然心裡一直擔心著女兒,最後一看表已經逛超過一小時,馬上驅車回家!

停車時沒有聽到哭聲先鬆口氣,回到家看到睡甜甜的喜喜,感動阿!

 

ps

線條衣要不要拿去換呢?穿起來好像還好...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