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哭的基因,是一輩子帶原嗎?

小時候常聽長輩跟媽媽糗我:我有多愛哭,愛哭到....

只要不是在自己的家,到外面的環境,媽媽去洗澡,我就要在浴室門外,拍拍拍拍門,要看到媽媽。

自己也常常有記憶,約莫小學四年級,被一個同學討厭,回到家悶悶不樂,媽媽一問就大哭到不能自己,還記得那畫面是一個人在樓梯上,一邊說一邊哭。

今天晚上,我跟某人說話,也說到大哭,一直哭。

 

這週六要出差,日子越靠近就對喜喜越想念,每一天晚上都只想好好陪伴喜喜,今天公司晚上聚餐,結束後飛快的走到捷運站,下捷運之後小跑步的跑回家,一絲希望還可以看到還沒有睡得喜喜,到家不到九點,喜喜已經睡得很熟,好失落.....

不死心到房間裡叫她,一直叫一直叫她都沒有回應,覺得好失落....以前叫她都還會睜開眼睛看一眼才繼續睡的,怎麼今天都不睜開眼了?是太累了,還是在生媽媽的氣?

繼續一直叫,親她,他都沒有醒來,失落的走出房間,看到某人一說喜喜,就哭了....

然後想到接下來要分開九天,竟然大哭........

阿....情緒也太戲劇化了,感情也太豐“沛”了,嗚嗚嗚嗚嗚的一直哭,說不想離開喜喜這麼久....

某人不知所措,一直說他懂我的感受,因為之前他一個人在紐約,就是這樣的心情.......

 

拉拉說我需要喜喜的程度,大於喜喜需要我的程度,我絕對相信,一年四個月的感情,真的好深好深....

相信慢慢就不會這樣,但其實還蠻享受這樣與女兒的互相需要,好甜好甜,想起來心裡就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哭 出差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