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哇!!想不到已經五天沒有紀錄,現在坐在台北辦公室,聽著同事們在玩吉他的快樂聲音,回想這五天,感覺時間好像飛的過去...

讓時間回到工作第五天,也是出差的最後一個工作天,應該是最歡樂的一天,少少的同事來上班,大多同事都請假去度長假了,但沒有想到大大的挑戰正等著我....

早上開了兩個會,第二個會是之前提到棘手案子,沒有想到有大大的進展,老闆、客戶還有我三個人在短短半小時很快有了共識,客戶還很有效率地說:不如接下來的部分,下午就來完成吧!?

聽到後真是心花怒放,之前找他找得那麼辛苦,N封EMAIL及親自拜訪都沒有回應,第一次的回應就有了共識,且可以馬上往下做....

有沒有那麼幸運阿..完全沒有想到下午就是歡樂周五下午,馬上約了下午繼續 follow up的時間,一約就約到下午四點半大家才有共同OK的時間...-而中午也為了這個臨時加入的會議而趕工,中午時間加班..台灣來出差的同事還虧我:少掉很多吃大餐的機會....真是太考驗人心志了!!但心裡只有想到之後回台灣因為時差很難團隊工作,只想快快有個進度回台灣好做事,所以就這樣最後一天非常的忙碌,當天跟老闆一起工作到晚上七點多才下班,整個辦公室都沒有人,連公司咖啡廳的桌椅都收起來,公司已經就度假模式....

最後一天跟老闆是這樣疲憊的說再見,不知道老闆對我這一周的工作表現感到如何? 只知道最後累到他有說了一長串話,跟工作不太相關,所以有一大段我都放空漏掉了,事後非常的懊惱,以後一定要當場打斷確認後才繼續談話,不要再事後懊惱了(寫出來提醒自己)!

結束工作,T表妹已經在公司樓下等了我一陣,蹦蹦跳跳的跟T表妹兩個人一起去逛街,好開心好放鬆,兩個人大口吃蒙古烤肉然後再喝一杯大大的水果冰沙,然後大大的逛街,逛到商店全關了,再繼續殺到開到半夜的玩具反斗城買喜喜的禮物,回到家累癱了,一覺起來就是早上10點半,11點搭上同事的車,一起進舊金山做城市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