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四天,有種真正放開的感覺。

 

覺得慢慢真正能融入這裡的工作氣氛,對自己負責,不去管工作時間,想回家就回家,幾點來就幾點來,有什麼想法就表達,心境上輕鬆很多,雖然還是很懊惱,為什麼自己的英文那麼差,為什麼講話那麼彆扭,為什麼……………..為什麼!?

尤其很不好意思,拒絕老闆的邀約,主動去跟老闆說聖誕節前夕就不去他們家,要去shopping,很懊惱自己為什麼沒有先說:我很喜歡去你們家,但是家人希望我幫他們買一點東西,所以無法去,太緊張以至於太直接就說:不去他們家了。事後非常非常懊惱,就是英文差的關係,讓自己的表達能力有大大的打折,哀哀哀哀。

 

晚上老闆要請大家一起去看音樂劇:The Nutcracker,這經典的聖誕劇其他同事都沒有興趣(小時候都看過了),但是老闆很希望給我一個溫暖的佳節,對大家很不好意思,大家必須忍耐陪我一起去。看完音樂劇,就是最後一個工作天在美國,好高興自己就快熬過了!! 終於可以比較有自信,接下來在台灣與老闆的合作及共事,這次的出差,讓自己對台灣的工作更有期待,可以兼顧小孩,可以增加自己的職涯經歷,工作有挑戰但是工作氣氛開心 (希望未來一直是這樣),謝謝老天給我這樣的工作環境。

 

 

PS

本來以為出差這幾天是減肥天,會因為飲食不習慣而少吃許多,也因為時間太多而有時間運動,結果沒有想到,每天中午晚上都吃大餐,中午與同事外出吃飯後,還常常外帶咖啡回公司,Peets coffee是同事介紹比星巴克還要棒的咖啡店,喝起來很順口、提神(比公司的咖啡機好太多)!而在美國有空閒的時間幾乎都在shopping,根本就沒有時間運動啊!每天都累的倒頭就睡。Orz….

糖村牛糖是買來請同事吃的,看來黏牙的糖果不太受歡迎,即使是我覺得台灣數一數二的好吃牛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