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後回家沒有以前自由及方便,一轉眼兩個月沒有回家。

好珍惜在家的每一分每一秒,雖然因為時差每天都早早入睡,但醒著的時刻,很用力地跟三個孩子玩,無限的大啖媽媽料理,享受南部的奢侈冬陽,不會特別想去哪,只想讓喜喜跟外婆享受天倫之樂,外婆很想念喜喜,喜喜很愛外婆也很聽外婆的話,好幸福好平安的新年,新年,很喜樂。

兩個月,孩子都大了,現在一個人要坐一台推車,差點要推三台推車了:P

上上圖一起到台糖花卉農場,哥哥說要跟車頭合照,好可愛 :D

外婆跟喜喜一起作抬腳運動,喜喜好喜歡跟外婆一起做事情,只是一起做運動,就笑得好開心

帶爆米花去看喜喜的阿公,三個人同時欣賞的山景,各自有不同的心事在心中吧?!

這幾天在家用餐最陽春的一餐:花枝米粉湯,加了魚丸及松阪豬及菠菜,看起來很雜亂,標準家庭式料理,但營養及湯頭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某人連吃了兩大碗連說好鮮好好吃,只嘆自己的胃不夠裝。

 

今天新年年假最後一天,明天一個人早起搭第三班高鐵北上直接去上班,好幸福,還帶了明天中午的便當,媽媽就是這樣貼心,這樣無悔地為孩子設想一切,連孩子的孩子都一起著想,喜喜明天的便當外婆也一起準備了。

 

謝謝外婆,新的一年,保重身體最重要,我們都好愛好需要你!

2013,Healthy New Year!!!

2013,健健康康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