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工作一天,外面天氣又溼冷,整天下來肩頸很酸痛,讓人好想念瑜珈阿!!很想躺到床上大大的放鬆,但想到365還沒有寫,還是起身紀錄一下。

來數算一下恩典吧!

感恩一

這次回高雄,弟妹跟媽媽跟喜喜密集相處三天多的時間,都很驚喜的跟我說:我把喜喜帶的真好!規矩好,習慣好,還可以溝通。

我聽聽笑了笑,謝謝他們的讚美,也很驚訝原來家人是這樣看待喜喜的!心裡很欣慰。雖然也知道孩子的行為表現通常是一陣一陣,剛好喜喜在高雄這幾天,心情好,態度好,所以獲得好讚賞,但不代表他真的就會一直這樣懂事。但心裡還是很正面的相信,只要繼續努力,喜喜是很有機會可以繼續成為一個懂事的孩子。

為人母,加油!

 

感恩二

今天出門上班已經九點多,步伐不疾不徐,過馬路左右都是擁擠的交通,還能從容的寧靜思考,突然很感恩,自己做了一份很適合現在生活所需的工作,可以自己調整上班時間,可以有彈性在家上班,可以有自由揮灑的空間,最重要是在一個高度被信任的工作環境,工作起來很開心,雖然有壓力,但是正面的壓力。這樣的工作,讓我可以喘息跟喜喜有兩人相處的時間,有時候帶喜喜外出走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生活的壓力就又轉化為動力,一進一退,找回平衡。感恩有這樣的工作。

工作,加油!

 

感恩三

每天某人最擔心我的,就是有沒有吃飽,他常說: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是他最重要的事。=.=’'

今天晚餐他看我吃的少,馬上就問我要再吃點什麼,結果又吃了滷味跟鹹水雞,這樣被縱容的照顧著,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運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