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看標題就知道,愛玩媽媽又拉著小童到處跑了!

這週末爸爸不在,喜喜屬於媽媽一個人的,想去哪就去哪,馬上不囉唆排了一天的行程。早上剪頭髮,中午吃飽睡覺,下午馬上出發跟媽媽趴趴走!

下著毛毛細雨,能玩得地方實在太有限,想來想去家裡附近的總圖是最適合了,兒童圖書館有很多小朋友,又可以跟喜喜一起看書,喜喜聽故事的時候很專注,有時候情緒不好,聽到“要不要聽故事”,就會馬上冷靜,坐到媽媽旁,進入故事的情境。

一路步行,喜喜很享受的陪媽媽壓馬路

這次在圖書館有一大發現,發現喜喜有點秩序控,到閱覽室沒有多久,就把附近的椅子排排好,這秩序感怎麼來的??他爸他媽都是亂糟糟的人阿(羞於承認)

雖然椅背沒有排好,但是很堅持一定要把椅子都對齊,排不夠,還到對面桌子繼續排....

好妙歐,真的好有趣,感覺又多認識了喜喜

又,小孩真的不能亂教,之前看到大型娃娃,教她可以去跟娃娃握手,現在看到大型物品有手的,就會主動過去握,並喃喃自語:握握手,你好!

 

對~~~最後一張照片!@$%^&**,不要問髮型怎麼了?!

我不知道......今早抱著喜喜跟髮型師說謝謝時,心裡是在滴淚的。

今日穿搭也是,大小姐堅持白毛衣裡面的衣服不要換掉,堅持要點點衣,所以.......所以.....就變成這樣阿花了(明明媽媽用心的玫瑰短靴跟橘玫瑰白毛衣搭乘一套的......)。

ORz................

 

PS

謝謝Y阿姨的姐姐的鞋子,這是喜喜第二雙穿阿姨的手工鞋了,一定要見個面認識一下,喜喜好喜歡阿~~~穿起來還會小跑步,表示喜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女小旅行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