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盈的一天,實際與心靈皆是。

早上帶喜喜去聽聖歌,喜喜跟著媽媽一起奇異恩典,看到大家站起來,他就離開座位,靜靜的看著/聽著,媽媽一個人坐在後面的椅子,好溫暖。讓上帝的話語,洗滌更新一週的雜念,是很撫慰的一件事。

開始講堂後帶喜喜到小朋友主日學,喜喜在裡面玩得極開心,這組小電話跟這顆透明球是喜喜等很久的玩具,這顆球丟了會發光,小朋友看了都喜歡,喜喜等到沒有人玩就去拿,之後就緊緊看著,騎腳踏車也要拿著,單手騎車:)。

這個球池小天地,一開始就讓喜喜獲得很大的安全感,自己在裡面玩很久/觀察外面小朋友很久。這天喜喜有個大進展,第一次跟媽媽分離,獨自一個人在教室裡跟老師還有小朋友互動,雖然老師建議第一次來,父母建議只要離開五分鐘,但是五分鐘到了,喜喜還是很開心在玩,進去後聽老師說,我一走喜喜就跟老師說了一大串話,意思是媽媽去幫他拿尿布了,等下回來,很會自我安慰的小孩,哈哈哈。(我要離開時,有徵求喜喜同意,我說媽媽去幫妳拿尿布幫妳換,好不好?他說好)

中午回家吃飯睡覺,一起床馬上繼續往外找陽光,喜喜開心奔跑。

喜喜說:媽媽,抱抱樹。

撿果實,很認真的找果實

滿手戰利品,開心的笑了,我問他:喜喜今天開心嗎?他靦腆的笑了又點頭。為娘的今天有妳這句話,就都不累了。

熱衷爬山,下山,愛走陡坡。

看他這樣小心翼翼尋找平衡,摔倒也不太痛的草地,真是花錢買不到的寶寶訓練課程。

結束後,帶喜喜到一個小美術館:https://www.facebook.com/MoNTUE2011

這就留給明天紀錄吧!

跟小孩紮紮實實的玩了兩天,膩在一起兩天,感覺以前在紐約單純的小幸福感又回來了,開心的一天。

 

PS

更開心的事,恭喜LALA,今天晚上八點多陣痛,十點就把小孩生出來,真是生孩子達人!!!好好休息,真希望可以趕快去探望妳!!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