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喜小卡,可愛否?

謝謝阿姨,讓懶媽辦公室更加有溫度,好喜歡,好喜歡,謝謝你的行動力,讓一直很想幫喜喜印小書的我們,可以嘗鮮體驗小書卡。

這是一週一次的辦公室下午茶,第一次嘗鮮,每週四都沒有進公司因此都沒有嘗到,那天終於周周變化的下午茶,這周的菜色很有創意,潤餅便當,非基因改造的豆漿,營養又輕食。潤餅的皮是改良式不易破,自己沒有很喜歡,還是對傳統式潤餅比較有興趣。口味很多種,莎莎奇蹟竟然是salsa口味,太妙了啊! 裡面包甚麼如下:

(此張照片拍給某美國俗看的,改天奉上經典的傳統潤餅斷面秀)

另,公司有無限量的餅乾飲料,一直以來都很克制,以為都是些健康的補給品(蘇打品餅類),結果今天竟然看到,噹噹

國中時期最愛的鹹蔬餅,怎麼說都忍不住了....馬上拿了一包。還有可口奶滋,義美巧克力脆片,杏仁酥,這些從沒看過,(平常看到的都是五穀、蘇打、蔥餅等健康補給),今天才恍然大悟,是自己太少去巡田了! :P

最後附上潤餅便當改造的喜喜早餐,紫番薯來自便當,吐司佐果醬優格(冷颼颼天氣還是不要輕易買優格,完全滯銷阿)

 

剩下的優格很想拿來烤蛋糕,可以因此代替奶油,又有奶香,好吸引人,可惜台北沒有烤箱,烤箱阿烤箱,許願。

 

PS

倒數第二張照片,茶杯前有一條白色毛巾,終於帶來響應環保了,偷偷拿喜喜的一條手巾,洗完手不再拉擦手的衛生紙,改換小方巾擦乾手,如此可以save地球上很多棵樹,大家一起習慣:除了在家,洗完手也用毛巾擦乾的習慣吧!

樹樹感謝你/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小生活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