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喜喜在做甚麼?

抓癢? 這邊癢那邊癢? 搔癢? 舉手? 腋下流汗? 噗 ......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上班途中收到喜爸的來信,信內容:

有空幫我問問LALA

他唱給阿嘻聽的小馬歌
 
有完整歌名歌詞或是youtube link嗎
 
那天回來以後,阿一直要我唱,睡前更喜歡點
 
可是我一點都不會唱,她很失望, 昨天還要點,姑婆也找不到。

 

收到信會心一笑,哈哈哈哈哈,阿喜對小馬歌果真念念不忘

媽媽我很有慧根的早就錄影起來啦....!!!

LALA姨對小孩有魅力的地方,除了有用之不盡的故事情節隨時滿足跟誘拐小孩外,還超會作詞作曲的!!

小馬歌猜想又是他的靈光一現,到他面前的小孩,哪有灰小孩啊? 無聊的小孩才有時間灰吧?(大人除了小孩還有自己的事要忙,小孩難免會陷入無聊,所以引導小孩自己"忙"自己的,也是很重要的過程:P)

媽媽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知名的小馬歌紀錄於此,這是喜喜幼時重要的回憶之一。

 

阿姨跟小孩的互動小故事,說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剛好手邊有照片,就分享一個那天在蛋糕店的互動

吃下午茶的時刻,剛好遇到喜喜的晚餐時間,喜喜肚子餓到發慌...又被限制吃甜點的量,所以開始找藉口亂灰亂鬧,當天經典是:他不讓妹妹坐他的推車,帶出去冷靜好言相勸,他同意給妹妹睡在推車上,一進來看到妹妹躺在他的推車上,又再度崩潰,完全控制不住情緒

這時拉拉姨突然桌上的筆一拿,噹噹

喜喜馬上從灰臉變專注臉,被拉拉姨的手吸引了過去

阿姨好強啊!!! 他在五跟手指頭上畫滿了不同表情的臉譜,編了故事跟喜喜互動,這時喜喜正在跟哭哭臉握手...(沒有記錯的話)

拉拉姨怎麼會那麼厲害啊!! 大人小孩的心都收服的服服貼貼,老公支持愛她無怨無悔,無悔不難,但無怨真是太難得了!!

 

拉拉姨,麻煩開夫妻經營課啦,我要第一個報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姨 小馬歌 教養小孩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