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I am sorry...

這幾天的壞心情,又遇到你最忙碌的季節

昨晚陪我喝著氣泡柳橙+蝦味先、看著chopped

心情好像還是很盪

我知道明天就解脫了

但這幾天的無病呻吟

真是無敵令人討厭...

謝謝你的包容

出門前,還願意耐心充滿愛的告訴我:

我出門,你真的可以照顧自己嗎? 我幫你切顆柳丁,讓妳去孕婦瑜珈前,記得吃東西,柳丁不夠,香蕉也要吃,當然最好自己弄點小點吃,不要只吃水果...

 

在你面前,我像個小女兒

肆無忌憚的釋放情緒

忙碌的你,情緒快飽和了吧?

親愛的,我也不想這樣...I am sorry.

今天看到一段文字,很是被鼓舞

很想每天都風和日麗,但每天都這樣的天氣,不就得擔心雨水夠不夠?

當每天打開水龍頭就有豐沛的水源,是不是該學習珍惜?

 

兩段話打醒了我,

每件事一體兩面

我不該鑽牛角尖阿..

努力過,就該放下..再放下..

幫自己加油!!  希望不要再讓你擔心!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